安徽省政府信访局组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2 14:32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8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活动,为全民抗击疫情加油助力。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和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王敏、邓斌、王祥荣、孙霞及机关各支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出号召后,省政府信访局广大党员纷纷响应,踊跃捐款。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局机关各支部选派党员代表现场参加捐款。

大家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过程中,切实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与全国人民一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