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信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6 18:10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yeliangchen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0年2月24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王敏、邓斌、王祥荣、孙霞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webp.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2月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党中央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增强了信心、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夙夜在公,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亲自指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工作推进的密度、深度和力度前所未有,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国领袖的担当和家国情怀。实践证明,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判断是准确的,各项工作部署是及时的,采取的举措是有力有效的。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逐条对照落实,坚决防止温差、落差、偏差,坚定自觉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把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抓细,以统筹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和落实 “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