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信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09:00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yeliangchen 访问次数: 字号:【    】

 

1.webp.jpg

张祥根同志慰问局离休干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张祥根,副局长王敏、邓斌、王祥荣、孙霞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群众和扶贫干部、基层信访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2.webp.jpg

王敏同志慰问困难群众

3.webp.jpg

邓斌同志慰问困难信访干部

局领导分别上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六安市叶集区三元镇龙元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扶贫干部,分赴铜陵、蚌埠、淮南、宿州、阜阳等地慰问基层信访干部。

4.webp.jpg

王祥荣同志慰问困难信访干部

5.webp.jpg

孙霞同志慰问基层信访局挂职扶贫队长

局领导在走访慰问时向大家拜年,和大家亲切交流。局领导指出,2019年,全省信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工作为主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持续加强信访基层基础建设,全省信访形势继续平稳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上下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同志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信访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艰巨。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局党组的工作,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慰问,将全力支持开展工作,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我省信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