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信访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8:05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yeliangchen 访问次数: 字号:【    】

 

1.webp.jpg

2020年1月19日,安徽省人民政府信访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冯显铸和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海应邀到会指导。

大会由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祥荣主持,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斌、孙霞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webp.jpg

 朱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政府信访局的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

 近年来,省政府信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专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为保障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呈现出三个方面的显著特点:

 一是工作开展有力度,二是载体平台有特色,三是服务大局有成效。

党建连续4年被省委评为“好”的等次,信访工作连续4年全国领先,其中连续两年位居全国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要更好的总结经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要充分认识抓好机关党建的重要性,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要落实“三级五岗”责任清单,充分发挥“两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的示范作用。

     3.webp.jpg
     张祥根在讲话中指出

近年来,局机关党委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竭诚服务,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过硬队伍、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信访机关做出了积极贡献。政治建设有成效,理论武装有深化,组织基础有加强,作风纪律有改进,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webp.jpg
     张祥根强调

朱斌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省政府信访局的机关党员大会,充分体现了省直机关工委对省政府信访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视。我们要认真落实好朱斌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抓出成效。

5.webp.jpg
         张祥根要求
        机关党建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信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中心抓党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要突出重点抓党建,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过硬;四要压实责任抓党建,形成抓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