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07:34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yeliangchen 访问次数: 字号:【    】

 

1.webp.jpg

12月20日,省政府信访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直工委讲师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虞美顺同志应邀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主持会议,局领导王敏、邓斌、王祥荣、孙霞和局机关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报告会。

2.webp.jpg

报告会上,虞美顺同志紧紧围绕《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平实、见解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启发性。

3.webp.jp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座谈交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做好统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统筹中领会全会精神。要抓好转化,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打赢年底收官之战,谋划好明天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