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信访信息化智能辅助系统应用推广会在亳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2 16:26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yeliangchen 访问次数: 字号:【    】

 

 1.webp.jpg

12月10日,安徽省信访信息化智能辅助系统应用推广会在亳州市召开。安徽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张祥根,省信访局副局长孙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信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精神,认真落实国家信访局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信息化智能辅助系统建设应用要求,总结安徽信访信息化综合平台及智能辅助系统建设应用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安徽省信访局副局长孙霞对全省网上信访和信访信息化智能辅助系统应用工作进行了通报。据通报,目前,安徽省信访信息化综合平台和智能辅助系统已全面上线。截至目前,安徽全省共有8752家责任单位,11055名工作人员联通使用该平台,平台上线以来共服务信访群众46万人次,处理信访事项34万件次,按期办结率保持在99.5%以上,群众满意率保持在97%以上,全省网上信访占比保持在70%以上,网上信访主渠道作用发挥明显。

2.webp.jpg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访信息化智能化的重要性。信访信息化智能化,是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需要,是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是提升信访业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的需要。

3.webp.jpg

会议要求,省各级信访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培训力度,强化调度考核,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广信访信息化智能辅助系统应用;提高信访事项的时效性和规范性,提升信访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通过创新的技术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