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局主要负责同志任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4-29 19:35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9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政府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朱春旭宣读省委决定。新任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马军作表态发言。原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张祥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韵声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张祥根同志为主要负责人的省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坚持改革探索求创新,坚持压实责任强基础,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韵声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省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平稳过渡、无缝衔接。要加强团结作表率,切实凝聚提升信访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牢记职责使命,勇于守正创新,持续推动我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人民信访为人民,切实统筹做好新时代我省信访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完善信访工作体制机制,确保《条例》在安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部署要求,建立完善“四加”工作机制,在市域范围内及时妥善解决群众信访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纪律规矩挺在前,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信访干部队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军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的理念,直面矛盾,勇当解决问题的“推土机”。注重实干实效,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用干部的鲜明导向,激励大家争先进位、奋发有为。加强能力建设,以《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为契机,着力构建大信访工作格局。做到严以律己,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守正创新、奋勇争先,用“一改两为五做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祥根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配合,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信访工作,真心祝愿明天更美好,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信访工作定会取得更大成绩。
省政府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省政府信访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