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院长董开军视频调度指导铜陵市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18:34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铜陵市是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的信访工作联系点。为进一步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4月15日,董开军视频调度指导铜陵市信访工作。会议认真分析了铜陵市一季度以来信访工作形势,研究安排了下一步信访重点任务,董开军同志对铜陵市信访工作提出要求。
董开军要求,铜陵市委、市政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提高政治站位,站稳群众立场,牢记为民宗旨,做好信访工作。董开军指出,从一季度信访形势分析来看,铜陵市信访工作还有短板和弱项,各地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突出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找准症结所在,采取有力措施,把信访总量降下去,把办理质量提上来。董开军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信访工作“四项机制”建设为抓手,切实改进作风,竭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铜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昌红梅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省政府信访局副局长王敏通报有关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