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丽华在淮南市凤台县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 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时间:2022-01-13 18:24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11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赴淮南市凤台县开展信访接待工作。此次接访提前一周对外公示,接受预约登记。


当天上午,程丽华在该县县委党校随机接待信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一一回应群众关切,与当地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并委托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同步开展接访,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


接访结束后,程丽华立即召开接访工作总结部署会。她强调,做好接访工作只是第一步,关键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实“后半篇文章”。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兼顾法理情理,做到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解释疏导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经得起历史检验和社会评价。要确保案结事了,实行“清单化、闭环式”办理机制,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