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 专项工作视频推进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3 17:16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12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全省“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视频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联席办、国家信访局的最新要求,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任务要求,通报全省各市、有关重点县(市、区)、部分省直单位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对专项工作进行再分析、再加压、再攻坚、再突破。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敏指出,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抓手。各地各单位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确保整体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强势推进,突出化解疑难信访事项,推进专项工作走深走实,以攻难案、解难题的实际成效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大局。
王敏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扛起政治责任,把专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攻坚克难、持续用力,更好地解民忧、聚民心、纾民困。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靶向发力,紧盯未化解的信访事项,逐件见人见事、分类施策、精准化解。要硬化工作措施,奋力迎头赶上,坚持挂图作战、紧盯到人,倒排工期、强力督导,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