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根参加研究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09:59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11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府信访局研究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收获,检视差距不足,明确下步整改目标和方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建华及局学教办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交流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张祥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固本培元、守正创新的理论航标灯,是矢志复兴、接续奋斗的时代集结号,是赓续血脉、开启新程的实践路线图,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科学指引,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深入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深入学习党史同提高政治“三力”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人民情怀,砥砺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祥根指出,研究室党支部作为局党组的“智囊库”“参谋部”“宣传队”,长期以来发挥以文资政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要谋大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应大势,坚持从政治的高度来把握和思考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开新局,建设学习型机关,切实在转作风、提效能、严管理上下功夫,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全方位提质增效、勇创一流。


魏建华副组长点评时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深刻、举措务实,达到了深学互促、沟通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省政府信访局根据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逐项改进提高,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持续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