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 专项工作经验交流暨现场推进会在滁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9 08:28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5日至16日,全省“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经验交流暨现场推进会在滁州市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专项工作阶段性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推进专项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对标对表、纾困解难、靶向发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工作以来,各地各部门高位推动、上下联动,强化组织领导,聚焦治理难点,有效落实包保,统筹检查指导,取得集中治理化解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统筹谋划、合力攻坚,拧紧集中治理化解责任链条,进一步推动专项工作向纵深迈进。要将专项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强化统筹、压实责任、紧盯难案、条块联动、源头治理再攻坚,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作出新贡献。
(来源:安徽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