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赴省政府信访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08:58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李文竹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省政府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徐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主持会议,巡回指导组成员孔肖四和省政府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政府信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赴青海考察新华社通稿。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邓斌和二级巡视员袁野作了重点发言。
徐飞对省政府信访局中心组理论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政府信访局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体现了省委的要求,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府信访局党组能够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认真谋划、统筹推进,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抓学习研讨、抓宣传辅导、抓为民服务、抓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应该说是开局良好、推进有序、成效显著。对于下一步工作,徐飞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学习研讨,创新创优特色工作,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全面立体丰富地开展宣传,坚决力戒形式主义,做好结合文章。
张祥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省政府信访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认真谋划部署,扎实推动工作,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张祥根表示,非常感谢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省政府信访局党组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督导意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持续对标对表,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行动自觉,有力有序有效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扎实做好“七一”前后全省信访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