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8:19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3月30日上午,省政府信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省直机关讲师团成员刘红运副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主持报告会,局领导王敏、邓斌及机关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专题辅导报告会上,刘红运副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与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启示四个方面,运用大量鲜活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清晰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简洁明了,不时赢得听众的阵阵掌声。


张祥根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我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