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忆初心 党旗飘扬引前行 ——省政府信访局研究室党支部为张祥根同志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1-04-01 18:13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31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研究室党支部为张祥根同志过政治生日。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身站立,齐唱国歌,在高昂激越、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歌声中,大家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入党誓词是党员干部对初心的集中表达,是对党组织最真诚的许诺,是对人民群众立下的铮铮誓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手握右拳、语气坚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张祥根同志用谈心的方式,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工作履历、生活阅历,追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张祥根同志表示,每个人有两个生日、两重生命,一次是父母给的自然生命,一次是组织给的政治生命,政治生命是人的第二次生命,更加宝贵、更加永恒。自己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党的信任、组织的培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定对党的信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本质。
张祥根同志指出,我们要始终相信组织、服从组织、依靠组织,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发扬“三牛”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时刻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参加活动的同志向张祥根同志送上生日寄语和纪念物品。通过此次政治生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化感激之情、感恩之心为鞭策自己前行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