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20:01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3月19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祥根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邓斌、孙霞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祥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

张祥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四聚焦、四结合”。聚焦“学党史”,把学习党史与深入了解党领导信访工作发展史结合起来;聚焦“悟思想”,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聚焦“办实事”,把学习党史与树牢“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结合起来;聚焦“开新局”,把学习党史与推进新时代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张祥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精心谋划部署,树立正确导向,弘扬优良学风,做到统筹兼顾,真正把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我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