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暨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8 17:13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7日至28日,安徽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暨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会议在宣城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相关批示精神,通报了全省信访形势和“四下基层”开展情况,就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真学真知、真懂真信、真用真做。要传承好、坚持好、发扬好“四下基层”,多采取“一线工作法”“四不两直”等方式,带着感情、责任、任务、措施办法等到基层一线和群众中去,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四下基层”带来的实效。要扎实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摸清底数、压实责任、分类化解、多元共治,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宣城、合肥、阜阳、芜湖市和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浙江省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和我省广德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