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信访局赴合肥市蜀山区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20-06-23 21:30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9日,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张祥根,省政府信访局副局长王敏一行赴合肥市蜀山区专题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蜀山区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蜀山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随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蜀山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信访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蜀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汇报后,张祥根指出,自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布置以来,蜀山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就下一步工作,张祥根强调,要坚持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党的执政基础;要依法深挖彻查,加大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的力度;要抓好统筹推进,全面优化社会环境;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