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西明赴石台县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4 11:15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0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赴石台县信访局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在池州市委书记方正陪同调研。

张西明一行首先来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详细了解全县信访情况,并与正在接访的石台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及来访群众深入交流。张西明对石台县“一个问题、一套班子、一个领导、一个方案、一包到底”的信访工作机制给予肯定。

张西明指出,石台县是信访“三无”县,源头预防工作扎实,县乡干部能够深入基层了解民意,及时掌握和化解各类矛盾和隐患,减少了信访问题的发生。对疑难复杂问题建立领导包案负责制,有效化解了一批遗留多年的复杂案,保障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张西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合理诉求,依法依规推动问题妥善解决,着力把矛盾解决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