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荣参加省政府信访局来访接待二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18:13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7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祥荣参加来访接待二室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对照“六个不”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德莉、局人事处李旺红到会指导。

王祥荣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检视深刻、措施务实,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王祥荣强调,一要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运用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和实践。二要在政治建设上持续从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把锤炼党性作为必修课,始终弘扬优良传统,充分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三要在作风建设上持续提效,以“三度”意识争创一流业绩。强化将心比心的态度,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来访接待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强化马上就办的速度,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做到群众来访及时登记、转交。强化办就办好的力度,严格落实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严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自觉加强效能建设和队伍建设,拉高标杆,奋勇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