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党员干部开展“以案为鉴筑清廉、忠诚尽职勇争先”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20 08:36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筑牢廉政思想根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12月16日,省政府信访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以案为鉴筑清廉、忠诚尽职勇争先”主题教育。


围绕“永远在路上”主题,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深入学习了我们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全面了解了安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和成果。在宣誓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让党员干部思想深受洗礼、心灵深受震撼。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忠诚担当之责,强化勤政为民之情,常照清正廉洁之镜,努力做忠诚尽职的表率、奋勇争先的表率、造福人民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