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6 17:20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9月6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动员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我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张祥根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王敏、邓斌、孙霞、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冯显铸出席。

会议宣读了省政府信访局党组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落实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张祥根指出,全面彻底整改巡视反馈意见是做好巡视工作“后半篇文章”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专题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纪律、最有力的行动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

张祥根要求,要根据省委书记专题会议要求,结合这次巡视反馈的问题,对照检查信访部门核心职能发挥情况,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和工作偏差,不断提高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对账销号抓整改,严格按照“时间表”“施工图”,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要靶向施策抓整改,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四个第一”要求,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上来。要标本兼治抓整改,深挖根源、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建章立制,不断扩大整改成果,坚决防止“未改又犯”“改而不绝”现象。

张祥根强调,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整改工作摆上重中之重位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结合职责分工,在认识上再深化,在措施上再细化,在长效上再强化,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以整改的实效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全国争先进位、再上层楼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