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3:12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开学前夕,省政府信访局在三元镇龙元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活动,为结对共建村留守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通过小卡片的方式广泛征集了留守和困难儿童微心愿,经过梳理和筛选确定了30个代表性心愿进行兑现。征求微心愿后,省政府信访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主动为留守和困难儿童捐赠了4500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到留守儿童家中亲自为孩子们送上期盼的书包、乒乓球拍、心仪的课外书等,龙元村驻村工作队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在走访脱贫户、边缘户家庭基础上,逐户为留守和困难儿童上门圆梦,一份学习用品、一个书包......看似平常的学习生活用品,却是一些留守和困境孩子埋藏心底的渴盼,孩子们看到期待已久的微心愿礼物时,稚嫩的脸庞纷纷扬起了兴奋的笑容

通过点亮微心愿活动,为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实现了志愿服务与现实需求的有效对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供稿人:陈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