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9 17:13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7日下午,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在合肥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张韵声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郑宏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通报全省信访形势,部署安排当前工作。








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千方百计解决合理诉求,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会议强调

要坚持高点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坚持标本兼治、加强源头治理,强力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切实把矛盾化解在源头,把问题解决在当地,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