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30 18:37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21325日至610日对省政府信访局开展巡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视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视、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根据信访工作特点和规律,聚焦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二、反映问题渠道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立信访接待窗口,设置邮政信箱、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手机(只接受短信),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窗口:合肥市世纪金源大饭店东侧一楼平房(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5558号);

(二)邮政信箱:合肥市A084号邮政信箱;

(三)意见信箱:设置在被巡视单位;

(四)电子邮箱:swdwxsz@163.com

(五)专门值班电话:座机:0551-62986196;手机:18005519805(只接收短信);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接访日期:325—65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省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省委第五巡视组

20213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