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0-03-31 09:35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宿州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带案下访

3月29日,宿州市委常委、埇桥区委书记王启荣解集乡带案下访,实地查看了解问题事实情况,和信访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和相关责任单位现场研究处理办法,解决群众诉求。


王启荣在接访过程中强调: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必须严肃对待、认真对待,要克服畏难情绪,迎难而上,推动问题化解,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提高群众满意率。


阜南县委书记崔黎公开接访 

3月30日,阜南县委书记崔黎在县联合接访中心公开接访。当天共接访9批10人次,主要涉及违规建设、拆迁补偿、揭发检举、索要工程款等问题。


崔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集“事要解决”,推进开门接访常态化,要满怀对百姓负责、为访民解忧、保一方安澜的信念,聚焦源头治理,贴心接访办访,维护百姓利益,佑护社会安宁。要做到主动靠前接访、主动化解积案、主动依法办访,注重倾听群众诉求,当好倾听者、受理者、调解者,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泾县县委书记耿鹏开门接访 


3月30日,泾县县委书记耿鹏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接待群众1批1人,涉及文明县城创建过程中生活困难摊贩的安置问题。

耿鹏强调,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和保障困难群众就业都是民生问题,要统筹谋划、做到“两手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下气力解决信访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切实实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