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16 17:47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yeliangchen 访问次数: 字号:【    】

 

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公开接访

1.webp.jpg

1月16日,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1批2人次,涉及工伤赔偿问题。

陈红英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我们要坚持以群众意愿为本、以群众利益为重、以群众满意为准,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好社会的和谐稳定。

 

滁州市琅琊区区长周冬梅公开接访

2.webp.jpg

1月15日,滁州市琅琊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冬梅在区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当日共接待1批3人次,主要涉及退役士兵安置等问题。

周冬梅指出,各级领导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第一位,认真细致地解决每一起信访事项,尽职尽责地处理好合理诉求,切实做到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不合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

 

怀宁县委书记郭家满公开接访

3.webp.jpg

1月16日,怀宁县委书记郭家满在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解疑释惑,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郭家满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但要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的突出位置。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有关部门要及时调查了解、分析原因、分类处理,实事求是地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蚌埠市淮上区区长徐琨公开接访

4.webp.jpg

1月16日,蚌埠市淮上区区长徐琨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违建拆迁等问题。

徐琨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重视群众诉求,加强协调,落实责任,推动问题解决,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