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池州市委书记赴基层接访下访、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2-03-18 18:28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淮南市


3月16日上午,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赴田家庵区带案下访,接待5批来访群众,主要涉及养老保障、待遇补贴、林地确权等问题。
任泽锋在接访中强调,要本着事要解决的态度和目标,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耐心细致、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处理群众的合理诉求,不断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要聚焦“治重化积”信访事项,接待好每一次来访、处理好每一封来信、化解好每一个矛盾。要认真梳理信访案件,切实把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化解在基层。

池州市


3月16日上午,池州市委书记方正赴池州高新区前江产业园,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暨“服务企业家日”活动。
方正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常态化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全方位掌握涉企服务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问题分类梳理,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疫情带来的阶段性困难,积极推动“政策找企业”,让企业充分享受惠企政策红利,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