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委书记朱林约访信访群众并主持召开信访事项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18:28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日上午,凤阳县委书记朱林在县信访局约访信访群众2批3人次,涉及土地纠纷、自然资源类信访事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维安,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倪玉新,县法院院长汪峰,检察院检察长张杏喜,司法局、信访局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

朱林书记详细了解信访人具体诉求,并询问相关部门的处理意见,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宣传、疏导工作,对其反映的合理诉求,要求责任单位及时妥善解决;部分诉求无事实、政策依据的,现场与信访人进行沟通与交流,并宣传解释到位,力争让信访事项实现“事心双解”。


约访结束后,朱林书记主持召开包保信访积案研判会,与责任单位一起查找问题症结,研判信访事项化解方案。朱林书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批示指示要求和市委八项机制、县委六项工作举措,全力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围绕两个“90%”的信访工作目标,扎实开展信访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