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委书记张永带案下访

发布时间:2021-08-18 17:22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17日上午,淮北市委书记张永深入信访工作联系点濉溪县百善镇带案下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地调研解决群众反映的道路拥堵问题,推动镇域范围内路网建设。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力参加活动。


张永一行先后来到G343与S238交叉路口、规划新建路口,实地察看道路交通情况,详细询问道路拥堵问题,并对路线走向、设计标准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张永接待了两名信访群众。来访群众反映,百善镇红绿灯十字路口交通拥挤,大货车、小车及非机动车混杂行驶,存在安全隐患。张永面对面倾听他们的诉求,与县、镇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给群众满意答复。座谈会上,张永听取了濉溪访工情况百善镇域道路现状等情况的汇报市直相关部门结合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张永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信访工作主动性,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创新基层治理,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全力加快镇域范围内路网建设,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科学设置警示标识,强化交通安全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