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21-08-18 17:21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17日上午,铜陵市委书记丁纯到市信访局公开接访,听取群访诉求,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依法依规推动企业和群众合理诉求妥善解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领导潘荣华、何田参加。
接访中,丁纯详细了解有关企业诉求,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认真研究分析,现场予以答复。
丁纯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站稳群众立场,强化服务意识,树牢法治思维,用好市场化办法,依法依规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合理诉求,着力化解信访难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严实作风,强化宗旨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解决好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