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约访信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1-08-03 08:56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30日,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到市联合接访中心约访房地产领域群众代表,推动积案化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市政协副主席、市房管局局长吴开义陪同接访。
约访中,孙正东边听边记,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后,与有关部门和单位会商研判,找出解决问题的路径,明确责任单位、责任、完成时限。
孙正东指出,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事关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群众切实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带着感情和责任下大气力解决好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积极化解各类矛盾,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孙正东强调,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依规推动问题解决,用法治意识引导群众表达诉求,切实维护好信访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