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长张孝成赴八公山区带案下访

发布时间:2021-03-25 18:51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23日下午,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赴八公山区带案下访,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一线化解信访难题。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陪同。
在八公山区政务中心,张孝成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堵点难点痛点问题,现场安排相关部门限期办结,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张孝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群众信访反映的问题,要深入实地、查看实情、拿出实招、务求实效,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要坚持依法依规,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表达诉求,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