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各市、县(市、区)党政领导接访

发布时间:2021-03-02 18:26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淮北市相山区

3月1日上午,相山区区委书记胡启书在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1批1人次,涉及小区雨污分流问题。区信访、住建、物管中心等部门和曲阳街道、濉河社区陪同接访。

胡启书认真倾听了信访人的诉求,现场给予明确答复。胡启书要求,区住建局牵头协调市雨污办查清原因,及时维修;街道和社区积极配合并宣传引导业主做好稳定工作。
胡启书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举一反三,系统排查,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巢湖市
3月1日上午,巢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功胜在市群众来访中心接待群众2批5人次,涉及林地权属违规出租、项目施工侵权等问题。市直相关单位、亚父街道、柘皋镇等负责人、律师参加。

汪功胜耐心倾听、认真询问,释法明理、纾解怨气,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

汪功胜强调,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属地乡镇(街道)一定要做实做细,取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市直相关单位要提前指导好、宣传好、解释好,在尊重历史、尊重事实、遵守法理的前提下,依法依规处理到位,既要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也要保障企业合法经营,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合肥市瑶海区
2月26日,合肥市瑶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在区联合接访中心接访1批3人次,涉及农民工工资问题。区人社局、区复兴公司、区信访局、龙岗开发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

 接访前,陆勤山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农民工工资的情况报告,重点了解存在的问题。陆勤山与来访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当场协调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纠纷。

 陆勤山强调,农民工工资是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政府各部门的共同责任,事关群众利益必须保障到位。各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在限定时间内依法依规解决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