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市委书记丁纯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21-02-24 20:37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3日上午,铜陵市市委书记丁纯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回应诉求,积极化解矛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潘荣华参加。


当天上午,丁纯共接待来访群众2批5人次。接访中,丁纯详细了解群众诉求,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认真研究分析,现场予以答复。针对我市一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工人家属反映的老人医疗护理问题,丁纯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加强人文关怀,充分发挥社会救助体系的保障作用,切实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安享晚年生活。针对郊区老洲镇一户居民反映的房屋办证问题,丁纯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迅速摸清情况、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举一反三,解剖麻雀,深刻反思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方面的薄弱环节,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和说“不”要报告制度,推动各项工作从“做了”向“做好”转变,不断增强企业与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丁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自觉地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