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11 10:42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0日下午,芜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一行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向全市信访战线干部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和诚挚问候。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石生参加慰问。
何友旺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信访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全市信访战线的同志们辛勤工作,为解决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成绩显著,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
何友旺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信访干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持之以恒地做好信访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