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走访慰问信访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10 18:40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来到六安市信访局,走访慰问一线信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信访稳定工作,关注各类民生服务保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走访慰问。
孙云飞听取了2020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过去一年全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广大信访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化解了一大批矛盾和问题有力维护和保障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2021年全国大事要事多、重大活动多。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广大信访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聚焦民生工程,把握好时间节点,把群众立场、群众观点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消灭在萌芽状态,为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