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深入开展信访工作“四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8:10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池州市贵池区 

9月9日,池州市贵池区区长马胜利在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夜市垃圾处理问题。副区长斯文、区政府办主任邱峰等参加接访。马胜利在接访时指出,城管部门要加大夜市日常巡查管控力度,同时要协调环卫单位增加夜市垃圾清运频次,辖区街道要做好垃圾分类、“门前三包”等宣传告知工作,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全力营造良好的夜市环境。

安庆市大观区

 


近日,安庆市大观区委书记陆应平赴滨江苑社区开展群众反映事项办理情况“回头看”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参加。陆应平走进社区居民家中了解此次小区改造及环境治理情况的“满意度”,对相关部门解决实际问题的效果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群众诉求新热点、把握社情民意新动向、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传承好“四下基层”,按照及时和就地的要求,办好听民情、化民忧、解民难的每一件事,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怀宁县

 9月11日,怀宁县县长余学峰赴月山镇带案下访2批2人次,涉及低保、治安案件处理问题。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强胜参加下访。余学峰认真听取群众诉求,按照有关政策法律规定给予解释说明,疏导情绪,解开心结;要求有关部门上门做好群众政策宣传、困难救助工作。
安庆市迎江区

 9月8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委书记尹志军在区来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1批3人次,涉及居民小区废品回收站安全隐患等问题问题。区领导吴世亮、张健参加接访。尹志军在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后,要求辖区街道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同时要求区城市管理局举一反三,对全区废品回收行业存在的问题开展一次专项整治活动。

9月21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区长章洪海在区来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1批2人次,涉及棚改拆迁还房安置问题,副区长倪文主参加接访。章洪海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与来访群众面对面沟通思想,耐心解释政策,要求相关部门立即与市安置办对接,尽快解决群众还房安置问题,把钥匙交到群众手里。
 桐城市

9月15日上午,桐城市市长章周中就重点工程临时用地土地复垦时时得不到解决信访事项赴龙腾街道现场办公,副市长桂稳成陪同。章周中实地查看了地表现状,走访地块权属村民组群众详细了解征用前地块地貌、池塘分布、水系构成及耕种情况。 

章周中在接访中指出:经实地察看走访,群众诉求情况属实,相关部门在监管过程中确实存在工作缺位,施工方确实侵犯了群众的合法利益,问题必须尽快解决。
黟  县

9月22日上午,黟县县委书记叶建强带案下访,前往渔亭镇调处古桥保护问题。叶建强一行现场查看了渔亭桥桥体结构和路面通行情况,向附近的村民了解了古桥的历史文化和当代风貌。叶建强强调,保护古桥就是保护黟县特有的自然景观和悠久文化历史,当地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拿出具体改造措施,夯实桥体,同时要制定限行方案,限制大型车辆通行,确保古桥安然无恙,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