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0-09-27 18:10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3日下午,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在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妥善处理群众来信来访,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以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志宏参加接访。

潘朝晖当日共接待来访群众1批2人次,涉及破产复工、农民工工资等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情况,他与相关单位进行深入分析,要求有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将问题解决好。

潘朝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创新群众工作方法,敢于担当作为,把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好、实现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