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潜山:真情化解破难题 群众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3-04 16:57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8日上午,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乍暖还寒,潜山市信访局出现温馨的一幕:潜山市余井镇凌先生家人带着一面印有“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锦旗专程来到潜山市信访局,对市信访局真诚、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


凌先生因家庭原房屋年久失修,申请在自家山场建房,但因山场权属界限问题迟迟不能动工,无奈之下,凌先生来到潜山市信访局寻求帮助。市信访局接访室工作人员先是真诚、耐心、细致的做其思想工作,安抚情绪,让他能平静下来诉说事情的经过,之后又认真做好记录,查看信访人带来的相关材料。在了解完整个信访事项的相关情况后,市信访局立即与属地乡镇余井镇联系,对该信访事项进行了重点交办。经过信访部门和责任单位的共同努力,最终圆满解决该信访事项,凌先生表示十分满意。为表示感谢,他专门定制了一面锦旗,委托其家人送到市信访局。

近年来,潜山市信访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群众对信访工作满意度不断增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