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信访:战斗在“疫”线,向险见本色

发布时间:2020-02-21 17:01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作者:站点管理员 访问次数: 字号:【    】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非常时期必须要有非常作为。颍州信访秉持人民信访为人民的信念,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践行担当使命。

除必要人员值守外,所有党员同志迅速下沉一线。目前,颍州区信访局共有7名党员请战调至一线,全力防疫,其余党员主动参加了社区防疫志愿者队伍,除做好本职工作外,业余时间认领工作岗位,协助开展具体防控工作。同时,区信访局向防疫任务重的四个社区站点捐送了8000元的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物资。

“疫”线奋战的同时也加强网上信访的办理。针对疫情类来电、网信数量骤增的情况,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1月27日(正月初三)开启网上信访办公,及时收集社情民意,确保第一时间回应群众,第一时间向党组织报告,及时化解矛盾,堵塞防疫漏洞。截至目前,共接到25件网上信访件,办结23件,向信访群众发送疫情防护温馨提示短信214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