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县信访局:真心解难题 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2-04-07 18:05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直面难题勇担当、真督实办解民忧”!近日,刘某代表广大业主,专程来到长丰县信访局,感谢协调帮助其解决不动产权证办理难题。


近年来,长丰县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各种矛盾突发,特别是房地产领域办证难问题突显。毗邻合肥的北辰天都小区因开发企业破产、房地产公司欠税,资产管理人强行将房屋列入以房抵债范围等原因,业主未能及时办理产权证。县信访局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法院、司法、住建、银行、属地政府等部门支持当事人走诉讼途径依法维权,并全程跟踪督办。由于该信访事项情况复杂、涉人众多、需要多部门联动,按照县领导要求成立了工作专班,认真听取信访人诉求,多次召开协调会,研讨方案,协调相关部门,针对业主的不同情况,拿出来了具体举措,分门别类、因案施策、逐步消化,目前办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为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长丰县信访局坚持将心比心,化解群众烦恼,最大限度减轻群众“访累”,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信访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在逐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