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开门一件事 联通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1-09-13 17:50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以前这条路一到下雨天就全是泥,到处都是坑,路又窄,车子也不好走,现在修成水泥路了,我们出行要方便多了,政府真是办了一件大实事!”望着刚刚修通的紫马路,旌德县白地镇江村紫金组村民江涛满脸笑容。



紫金是江村的一个自然村,原先只有一条土路与邻近的马村自然村相通。因为这条土路未拓宽硬化,紫金的村民到江村景区和村委会需要绕道其他道路,给该区域的产业发展和居民出行造成一定阻碍。今年初,旌德县委主要领导在白地镇开展“四下基层”工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十分重视,仔细询问了修建道路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亲自协调交运部门谋划项目和方案,争取项目资金66万元,于6月份完成项目设计及招标。目前,这条连接紫金和马村的致富路已经建成通车。
据悉,旌德县今年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四下基层”,组织走访调研,收集基层意见诉求,聚焦农村公路、安全饮水、老旧小区、农村人居环境、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推出县级“我为群众办实事”10个重点项目,分别落实到1-2位县级领导领办和相关职能部门承办。其中,“不断完善农村交通设施”作为县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县委主要领导就是领办责任人。同时,该县10个镇党委在完成换届后分别实施“开门一件事”作为镇级重点项目,其他单位和基层党组织确立实施大小项目598个,用心用情用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