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坚持抓早抓小,将问题解决在群众身边

发布时间:2021-09-10 17:15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感谢政府、感谢中份村两委,这么快就把我们头疼的问题妥善解决了”近日,庐江县汤池镇中份村柏井花苑玉等住户代表送来锦旗,上洋溢……


因该小区基础设施设计问题,今年夏季连日下雨后,房屋门口出现较重积水现象,对小区居民出行造成严重影响。万分焦急的黄家玉等4名群众来到镇信访办向接访领导反映了情况,希望政府帮助解决。镇政府接到信访件后第一时间邀请县重点局、设计单位到现场察看情况,并与信访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协调解决积水问题,在多方征求意见后最终确定整改方案并立即动工,仅历时20天积水问题就解决到位,信访群众高兴地来到镇政府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庐江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化源头治理,坚持抓早抓小,快速高效办理信访事项,及时将问题解决在群众身边,把矛盾化解在萌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