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临淮关镇迅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发布时间:2021-08-24 17:54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王东宇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6日,凤阳县临淮关镇信访办接到淮宁社区群众李某某来访,反映河道治理建设施工方张某施工时将鱼塘供氧电线挖断,导致其鱼塘鱼苗缺氧死亡,造成了较大经济损失,李某某情绪激动。
镇信访办接到投诉后,立即采取措施,第一时间组织工作小组会同社区负责人到现场调查了解,在充分了解事件原委后,随即组织有关单位、双方信访群众、律师开展座谈调解。在举证环节,双方就责任划分和损失鱼苗量一度争执不下。为快速平复双方情绪,妥善化解此事,镇负责人又组织有关单位分别与双方单独进行商谈,从法、理、情各方面做思想工作。在多方的不懈努力下,李某某和施工方都接受以市场价和损失鱼苗量来计算赔偿金额,同时按各自过错划分承担责任,双方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意见并握手言和。


今年以来,临淮关镇以打造“平安临淮关”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地”改革,不断畅通群众信访渠道,接诉即办、马上就办,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解决了大量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