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岳西:心系民心办实事 信访群众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6-16 16:55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5日,安徽岳西县山货大市场四位业主代表把一面“心系民心办实事、真诚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岳西县信访局,对信访局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真心为民办事、保障合法权益表示感谢。


前期,岳西县山货大市场部分业主向县信访局反映开发企业擅自改变小区地下车库规划用途、小区便民设施不全等问题。县信访局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提请县长江春生进行公开接访,协调处理


在认真听取群众代表的诉求和相关主管部门意见后,江春生当即指出,该诉求既涉及公共安全,又涉及群众生产生活,是典型的民生问题,开发企业必须立即按规划予以整改,并明确相关主管部门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仅用了3天时间,一起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引发群体信访事项得到了妥善解决。接过承载着群众信任与谢意的锦旗,岳西县信访局负责同志表示: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是信访部门和信访干部的职责和使命,群众的认可既是对我们的肯定和褒奖,更是鞭策和激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