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召开信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16:53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阜阳市召开信访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信访局局长丁思彬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信访局长、市开发区信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就存在的薄弱环节、短板弱项逐项进行分析,明确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总基调。下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来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大对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力度,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工作质量。要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任务和重点,真正把短板补起来、弱势强起来,重点抓越级访越级访专项治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三无”县乡村联创联建联评、宣传和工作创新以及来访接待大厅恢复接访前的准备工作。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强与信访群众的沟通协调;要强化作风保障,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基层基础,实现市县乡村四级联动;要加强督查考核,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