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召开信访系统“双学双争”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14:50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宣城市信访局召开全市信访系统“学政治理论、学信访业务,岗位争标兵、工作争一流”活动动员视频会议暨第一次集中授课。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初兴作动员讲话并授课。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双学双争”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信访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水平提升作为活动重要内容,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能力过硬的信访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乡镇(街道)要根据本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保证全市步调一致,通过“双学双争”活动开展,引导广大信访干部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终身学习,推进全市信访工作“全国争先进、省内创一流”。

动员会结束后,刘初兴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 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为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授课,为全市“双学双争”活动拉开了序幕。
各县(市、区)党政分管领导,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市、县两级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市直信访部门工作人员共计300余名干部参加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