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信访局召开信访信息化综合平台二期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3-16 09:16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1日下午、12日下午,省政府信访局召开信访信息化综合平台二期建设情况汇报会。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信访局局长张祥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孙霞主持会议,副局长王敏、邓斌、王祥荣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汇报演示了信访信息化综合平台一期建设成效、二期建设目标思路和建设计划安排,与会同志结合平台应用情况,深入思考,各抒己见,充分提建议,广泛谈需求,掀起了一场热烈的脑力风暴,为项目的完善提升贡献了集体智慧。
张祥根指出,信访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应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助力我省“数字江淮”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与时俱进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充分应用信息化智能化技术为信访工作赋能增效,是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必要条件。
张祥根要求,信访信息化综合平台二期项目建设思路要准确、流程要优化、重点要突出、实施要加快。省政府信访局各处室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广泛深入思考,充分提出需求,分别牵头负责二期项目各类子系统调研建设和推广应用工作。
张祥根强调,信访信息化综合平台一期项目已取得初步成效,二期项目要积极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先进技术和理念在信访领域落地应用,坚持以问题导向出发提需求,以过程导向出发定标准,以结果导向出发重推广,用信息化促进规范化,用智能化促进效能化,全力推动全省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省网上信访信息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