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安徽信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18:42来源:省政府信访局 作者:叶良陈 访问次数: 字号:【    】
滁州市信访局:闻令而动 迅速奔赴抗疫一线


3月12日,滁州市委、市政府作出疫情防控部署后,滁州市信访局开紧急党组会,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全员投入疫情防控保卫战。
12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勇带队,前往市经开区长电科技公司,协助基层单位组织核酸检测,至凌晨24时,累计完成核酸检测采样4千余人次。全面加强联合接待中心疫情防控措施,保持2名工作人员在位组织来访群众扫码测温。实时关注“信、访、网、电”全渠道涉疫投诉,专人负责、接诉即办、全程督办。针对南谯区群众反映某工厂人员管理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全椒县群众反映核酸检测安排不合理等问题,均在第一时间妥善解决,群众表示满意。

铜陵市信访局:深入吹哨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16日上午,铜陵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黄庆,副局长李虎生深入吹哨社区友好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庆向社区负责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情况,看望慰问驻守在防疫点的突击队成员要求他们服从社区统一安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还组织了13名志愿者,于17日上午下沉吹哨社区友好社区,协助开展辖区居民核酸检测指导、维持检测现场秩序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